凯源小苏

In your eyes,I can see an eternity♡

我的心略大于整个宇宙标题节选

你说我是多于一块石头或者植物的东西。

我想要你开的花,而不是你给予的花。

不要试图在你假想的空间里去建造。

我要全然孤单地留存在世上。

睡眠是美好的,因为我能从睡梦中醒来。

我们总有那种确信的幻觉。

我倒进杯中的不仅是酒而且是遗忘。

我只请求众神忽略我。

我镇静,因为我无知。

我在夜晚和寂静的中间醒来。

我一直在思考彻底的虚无。

我知道,我孤独。

我想要变得自由而虚假。

在这个我们遗忘了的世界上。

评论

© 凯源小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